唤伊

原创《Always》 致AL双子星(□○)

太阳的辉光下催生你我


在璀璨流淌的星河中  向梦而生


是这浩瀚的万千流光中


寻见的一颗双子


彼此牵引着对峙  缠绵


却始终同行


如蝴蝶轻吻过狂风  震颤的双翼


降临少年心事的浅浅


是水与火的初拥  在交织中盛放的花


开在诞生之时迷惘的悸动


如磁石的两极  相反


在镜子的两端  相映


我们与岁月的频率共振  留下时光的余音


回荡在同一座孤岛  聆听潮汐涌动


铭刻在同一页史册  轻抚你我名姓


缔造一场盛世长空  


在万众人海的注视下  浪潮般的呼喊声里


接受荣光  加冕彼此


只一刻  这一刻  


眷恋你眸中的无言  一瞬永恒


而当我们随时光远走  


老去的躯体   和少年的心


也许几番轮回  仍旧执意重逢    


是你我  宿命般的灵魂相认


Ps:一首有点长的诗,怀念我的2016,我的双子星。ꈍ◡ꈍ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